金色梦乡

SRRX 合肥场 不仝凡响part repo

虽然快过了一周,但我还在上头。先把两位的part记录下。

5.8上午大概10点的时候,一位亲生的朋友突然发给我一张图,简直是万恶之源。


我:?????怎么回事儿我现在去合肥还来得及吗(坐标北京)


之前合肥虽然官宣了cast,看了下觉得应该没什么合作的可能性吧,先放置了。突然这么一下,简直手忙脚乱。当时已经没有我能赶上的7点以前飞到合肥的飞机了,高铁倒是ok,正好下午1点有一班不到4个小时的。怀着门口只要有一张票我就能进去的心情奔向南站,前往合肥。

略过进场前各种事宜,总之最后位置是池座一排左边,提词器的那个位置,wb上看过视频的姐妹们能get到大约是个是什么视角。其实我也没想到这么个位置居然是(欣赏爸妈爱情的)神席。


卓儿唱完一步之遥之后,突然心情很好的开始唱民歌,还说要来个民歌小个唱,真是神采飞扬活泼可爱,请多多唱民歌啊!唱小白杨之前说一会儿和一个男明星合唱——叫贾凡。我心说小白杨合唱多好!后面又说怎么有缘分,怎么废粉,一会儿帘子拉开就会惊艳到大家,啧啧。

开始唱跟着你到天边的时候。舞台设计卓儿是斜着朝左站,我完全能看到正脸,感觉肉眼可见的紧张,节目的时候应该是也没练过这首(吧)。然后他一紧张我也开始紧张就很想哭。凡凡倒是唱得不紧张,但他整个人感觉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好了,还被卓儿拉到光下面,唱完后被卓儿按着后背鞠躬。全程被感动得捂胸口听完,在你们相遇的第一个春天,合唱一曲,真好。

唱完以后我内心波涛汹涌但一定程度上inner peace了。能亲眼看到俩人合作已经非常非常圆满了,二位唱得投入效果优秀,一切都很完美。


然后,光之心。


这俩在我这边挨着出现,aka面朝舞台的最左。后来我跟基友说,从光之心开始简直贾凡仝卓迷惑行为大赏,我视频看得少这歌是这样唱的?甜蜜对视满脸笑得春风得意,贾博士看看你右边的巴巴瞅你的蔡老板呢。


慢慢喜欢你。


记得贾老师说:每个人对歌都有自己的理解,我就觉得这是一首离别悲伤的歌(大概意思)。

我这个位置看不到凡凡正脸但是完全看到卓儿,谁能想到他俩一个人站C一个人站最右呢。当时吧就觉得,他俩好像一直在找对方,然后真要对上了,就会马上把目光错开。虽然我一直在进行自我怀疑,可当时空气确实甜得仿佛糊满了蜂蜜。

说好的一首悲伤的歌呢?


P.S最后好像全场喊了贾凡仝卓生日快乐,感觉凡凡听出来了一点点...真的太吵了。


总之我只是抱着能亲眼见到亲耳听到两人合作来的合肥,结果被巨大的幸福砸晕了。从合肥开始,上海南京宁波再到上海,有合作也好没有也罢,希望二位一直都能开开心心随心所欲的唱自己想唱的歌,这样就再好也不过啦~

上海见了!嘿嘿。




 
© 金色梦乡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