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梦乡

滝沢歌舞伎レポ(2018.6.25) 废话居多



我也是看过歌舞伎的人了!!!仰天长啸。

事实上,很曲折...去年一直心心念念想着kenken再演一年就好了,2月初真的公布的时候,想着今年绝对是kenken出的最后一年,一定要去!然后我就去搞偶了....搞偶误事啊同志们!!再回过神发现这次有名古屋场的,想着果然还是应该去看,6月突然有重要工作走不开...眼看着每天机票价格飙升。21日的时候kenken又公布了10月的舞台剧,就觉得啊...那么歌舞伎就算了吧,正好10月去看舞台剧。

前几天约2.5次元基友py交易,畅聊的时候发生了一件惨剧,就是原来赤泽和小南一起演了个舞台剧,而我不知道,虽然推上一直有刷到合照,但我以为是ES...这种糖送到嘴边错过没吃到真的好痛苦啊!!!!!然后回来思索了一下,比起舞台剧,果然是更想看有舞台的歌舞伎啊,一直都在说一定要去看一场歌舞伎,如果这次不去看真的就没有了啊,不要让自己后悔呀!痛定思痛,22日白天一个小时内搞定了23日凌晨走的机票,酒店和25日的晚场的票。

总而言之,纠结了一个月最后一个小时搞定了,现在想想决定来看真是太对了...

虽然说拿到的票是男性名义...但是进场很顺利,我猜测突然去不了所以紧急挂出来的,位置居然是通路,价格也略低于相场,总之很lucky。进场坐下之后旁边的yhm(我猜测是个大阪人...实在是太自来熟了)突然掏出一沓Jr的场限问我喜欢哪个关西Jr,我:??????????后来想了一下可能因为是通路位置,Jr会有两次裸着上身从身边走过...所以才直接问我这个问题。我说...我喜欢Miyake Ken来着...yhm恍然大悟哦哦哦哦哦,三宅君帅的!我:难道不是可爱吗?后来看完歌舞伎,才理解yhm所言极是,百分百确认三宅君,帅的!

6点准时开场,话说23日提前踩点的时候,就看到从地铁上去的便利店就写着到千秋都完售了,而且也没有当日劵,之前还想着能排一个当日呢T T

开场是两个小孩子作为引子,贯穿了整个演出,首先是Takki出场,第一次看到在天上飞,还挺有意思的。 

接着的一幕出来的人,我看着觉得...这人好眼熟啊...是谁来着呢,直到他自己说出来,我是长谷川纯。

当时我无法表情管理了已经,一脸诧异的问旁边yhm,ハセジュン???yhm一脸兴奋,是啊是啊!没想到多年后我还可以看见takki带着hasejun一起表演...这种穿越时空的感觉T T

接下来响起了maybe的前奏,之前我知道今年被spark换掉了,没想到还是有一点点,穿着蓝色天鹅绒的西装,看着感觉好像和东京场不太一样,但也许可能是因为亮片在闪有视觉差。kenekn先从空中落下,没有舞蹈动作但是还有手语,下来之后4个jr就出来伴舞一起跳spark。作为the ones我最推的一首歌,看到solo真的太激动了,而且依然是sakuma和hayashi一左一右,增加的俩没看出来是谁(。 感想大约是帅帅帅帅...舞跳得比去年更好了,收放自如,巨星架势(笑。其实我不太喜欢the ones控的服装的,歌舞伎的蓝色西服真的帅气一百分,总之吹爆。

接下来貌似是takki的变脸?(顺序有点记不清楚了,挑重点吧。结束后就是一个背影在弹钢琴,刚开始以为是啃啃,后来仔细一看哎这个是小纯啊...这part是踢踏舞,怎么说呢,满眼都是当年4tops的影子,感慨帅气的同时也不禁想,命运到底是出了什么错呢...

Mask猝不及防的就出现了。这首大约是我来之前想看歌舞伎的全部意义。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看DVD时候的惊艳,无数次设想现场该会有多震撼呢?看到啃啃歪头闭眼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就不禁屏住呼吸,来了来了!几乎是不敢眨眼的看完整个表演,真的太优秀了!!!!!虽然滚了无数次碟但现场看起来仍然仿佛第一次观赏。

之后看到场限的时候发现这次还有白色外套,一瞬间记忆错乱了,想了一下我看的这场确实还是红色无误,白色的话我应该会有印象的。

接下来有印象的就是浮世艳姿樱,才觉得原来我想看的基本都在上半场了。这次比16年来说是个超级加强版吧...我对衣服的灯光真的吐槽无能哈哈哈哈哈,好奇的话请买DVD check吧哈哈哈哈。总之比较期待这首歌的PV。

然后就是make up时间。真的超级好笑...JR在表演的时候,啃啃一直在拿着望远镜看他们。全场都被啃啃逗的不行,但是具体说什么...我忘了哈哈哈。然后最后takki化妆的时候啃啃就拿望远镜太看,takki被逗的不行最后扭过身子去化妆...真是拿这个前辈没办法啊

上半场的ending就是新闻播过的那个看上去是泰国风味的歌舞...小明拌女装还是很好看的。

中场休息的时候出去买了个便当,真的很好吃!不过看说东京的更好吃呀2333

下半场一上来是牛若丸和弁庆的...爱情故事?????背景看上去是京都五条桥的样子。

然后我一直在想鼠小僧哪里去啦!没时间啦!等出来的时候发现果然整个剧情都浓缩到最后泼水上了,果然还是要玩耍啊!!!开始的时候takki还和fukka开了个黄色笑话真是很醉...

啃啃再上来的时候就是顺毛了,实在是太喜欢上半场的发型了,看着KFC的宣传都是有set过的头毛了很好。

最后是with love了,原来啃啃最后才出来,飞了下天~~~ending pose是扑上去搂住takki!

观后感:

能着真是太好了!!!呜呜呜,也感谢虽然只是几个小时做出来的决定,但一路都很顺,回头再写个名古屋游记。虽然只去了3晚4天,但真的是个友好的地方呀~






   
© 金色梦乡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