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梦乡

10.17 V6 the ones tour repo+杂记


 

V6控初参战还是很值得纪念的,流水repo也要写一下,占tag抱歉w

前情提要(aka 废话):

本来去日本是为了陪澳洲基友了却10年夙愿——见樱井孝宏。预定去10.06阿松那场event(然而并没有买到票,TC上也没有),于是错后一周买了15日大有顶天祭的票。随手搜了一下发现v6正好在tour中,买起了票,补起了课。 

一直以来都觉得13年OMG是巅峰了,补完15年20周年觉得...叔叔们怎么把演唱会做得越来越好看的?还有啃啃...年轻的简直和门把差着辈儿了orzzz。


17号当天,时隔6年,我终于再一次看杰尼斯的con。上一次还是SMAP的北京演唱会。第一次去横滨Arena...不知道为什么超级紧张,一直很担心被查票,虽然被基友说不带炮进去就没事儿啦,但还是很紧张orz。

因为路痴,所以从品川直接坐了新干线过去,10分钟就到了。马不停蹄的去买周边,结果还排错成了马赛克艺术拼图那队...

虽然wb上说过了但还是再吐槽一遍,为什么V6家买周边是口述,怕说错了还把要买的打在了memo上以防万一。

第一天的位置是center12,挨着中间舞台靠右手,我那一排基本都是啃啃的饭哈哈哈(并不意外)。中间舞台后的这一整个大区算是最适合观赏con的了,这一天真的有好好享受演唱会!

  1. Can't get enough+Never 新专大爱的两首歌。第一次听到时觉得不愧是V6不愧艾回,如此洋气国际化的歌曲只能是V6了吧,歌曲常年品味在线以及出村。Never不是有一段是goken两个人站在前面吗,就是的大家喜欢乐见双子的那一part。声明我不是goken放,但是看到那一幕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浑身鸡皮疙瘩就起来了...十多年的后辈饭(成分arashi+亚麻)想着:啊,这个就是传说中的goken啊...さすが,仅仅是这样站着一个动作就这么大的威慑力了。

  2. Beat of life+SOUZO 有听说过叔叔们力求在一开场就炒热气氛的传闻,现场一看果然如此,因为这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往中间舞台中间走了,BOL真的超级high,jigajiga~~~~

  3. Honey Beat 我个人最爱的歌曲之一,因为有安定的准健糖哎嘿嘿嘿,但是这首歌已经跑到最前方的小舞台去唱了,只能看到背面,然后记得话筒支架有变成成员代表色。然后是beautiful world。

  4. 小mc,事到如今不记得说什么了(。

  5. Answer(衣服西阵织),演唱会之前我最喜欢wowow的那个cm版本,貌美到爆炸。这首歌是leader masa监修的,歌曲一开始他本人如天神般一个人站在舞台中间,唱着那句“OH~I'm going my way, Because I believe myself”前面两块大屏幕配合火焰缓缓升起...我当时只想捂胸口倒下,然后跟毛老师灵魂对话以前我不懂你为什么喜欢masa,现在我懂了...T T

  6. Remeber your love+RR+刹那night+color+By your side+Believe your smile。你造吗...这一组歌曲下来,我都傻了(矮大紧语气)这种歌曲编排+编舞素质,如此强度我只想问叔叔们怎么做到的??V的舞台光影设计真是绝赞...啃啃穿我们教官设计监修这套衣服显的巨瘦腰巨细...刹那night升到了中央舞台落下来的一个笼子里,还...挺有意思的。Believe your smile的话...从小听到大的歌曲,有朝一日终于听到本尊唱了啊,说起来素颜里V6的歌真是无比多。

  7. 大MC,冈田准一在团内已经是个搞笑艺人了...完全放飞。生人帅还是帅的,而且他这样子留胡子蛮好看的。然后丿说今天ken弟弟来了,下面一片:哎????我:卧槽,泷泽秀明???丿问是真的弟弟吗 Ken:不是,但也是秀哦。我:Takki!Takki!周围樱花妹还一脸茫然,你们开场前不还一直拿着望远镜看谁来了吗?业务不熟练啊!拍地。然后果然是Takki~~~~~TT毕竟是我杰尼斯的初心,15周年这个样子还是很难过,没想到见学让我见到真人(box正好就在我这侧),开心撒花。同时来的还有massu,北山还有林翔太。看到hayashi我整个人都不好了,什么都不说了,总长明年歌舞伎再请一次kenken吧(祈愿)。然后CC的小mc(丧失记忆,反正尬聊),聊完kenken说TC要出场了吗大家准备好了吗! 全场懒散:准~备~好~了。啃啃瞬间炸毛说你们根本没有准备好(超级无敌可爱,晕厥),全场妹子赶紧都站起来,啃啃马上表扬:这样才对嘛,就喜欢这样的大家了,全场:卡哇伊~。然后用他跟hiroshi在cge特典里打拳那个语气说请TC出场之类的(?),我觉得大家就是沉迷于逗啃啃和被啃啃表扬,所以第二天啃啃同样问准备好了吗全场都是故意不站起来XDDD。

  8. TC 会って話を masa那个模特架子上的衣服掉下来了,笑了半天,歌超好听,特别适合TC的一首歌!

  9. 足迹,日月之子。中间舞台。这两首歌把CC看了一个爽,第一天的位置对着的基本都是CC。日月之子啃啃在别人唱的时候有朝我们这边一遍笑一遍跟唱><

  10. Domino 我第一遍听专最喜欢的曲子,结果看时长居然是个bridge,能现场听到非常开心。结束后就是丿上来solo一小段舞蹈,第一天看了好半天是谁,在丿和hiroshi之间摇摆不定。

  11. Get naked キ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ッタ!传说中的CC小黄歌。做功课看repo的时候还以为是像11年con Air那个样子,没想到是主舞台一块巨大的白纱幕~然后自拍画面直接投影在上面。真的,太撩了...其实自拍我还好(并不),后半段的地板舞才是真·杀手锏,那个舞蹈设计,那个撩法真的,不给nh小鲜肉活路(。艾回爸爸,这首歌不出personal angle还有什么能出???

  12. Spark 看con前所有repo都在盛赞这首歌,抱着极大的期望看了现场果然...没有失望!精致丰富的编舞,复杂的走位,果然是只有V6才能跳出来的舞蹈啊,真是托了全员节奏感都一级棒的福,TC的大长腿,舞蹈天才型的GO,在我心里全J跳舞最优秀的Ken,(曾经)有脸的教官...

  13. 然后就是全场饭撒的几首歌。有唱我非常喜欢的good day。V的大家真的非常努力让全场都能近距离的看到他们,然后也确实做到了,这一点,发自内心的佩服...6匹的时候好像是丿啃赛跑,玩的好high,啃啃根本跑不过丿啦...哈哈哈,但是风中少年样太迷人^^

  14. 喊了二安,第一次看到啃啃传说中的飞吻,两次都飞吻了,最后还跟说了爱大家。其实大家一直没走有努力喊三安,但是可能为了明天的东京千秋,也没有出来。

    以下第一天杂感时间:

    三宅健:其实看完演唱会,憋了半天,第一个感想就是啃啃真是被大家宠爱的(38岁)孩子啊,成员也好,饭也好...仿佛心里第一条原则就是:啃啃是最可爱的...说话也卡哇伊,喝水也卡哇伊,笑起来也卡哇伊,挥个手也卡哇伊,干什么都被称赞卡哇伊。安可出来第一首歌他是这个样子造型🔽

      via:5t_6v(weibo)

      

然后帽子是带着的,我那一区(包括我)都用那种气绝的语气呐喊:卡~~~哇~~~~伊。

冈田准一:......对您千言万语了(。 脸很帅很好看,而且好白。教官之前我都不喜欢有胡子的造型,现在配合胡子反而接受度比较高。看MC的时候感觉本人非常放松(加放飞),见到这样的教官很欣慰,壮点就壮点了(。

森田刚:masa不是脚伤复发了么,然后二阶饭撒时间变成了一位成员会陪他在center小车转一圈,然后17号这天是go陪他的,他的小车路过我这一区的时候,我内心:真是太帅了啊...您可快点走吧(捂脸)。然后中间舞台的时候但凡他转到眼前都会好好看,其实有点想看之前那个卷发,可惜剪短了,不过总裁all back我也是喜欢的!

TC:这天没啥感想...非常温柔的三个人吧...非要形容的话XDDDD


反正第一天就这样了,我已经写了4天了,赶紧发出来是最重要的!!!

   
© 金色梦乡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